close

 

06/27
 從初始宇宙到我們的世界:真愛永不改變(四集之二)
 
 
清海無上師與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視訊美國加州洛杉磯
2014年5月29日四集之二(先睹為快,最終以無上師電視臺翻譯稿為准)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pWQ6KnD-QE&list=PLreW_cIMOF7e9XEqcffXXTHwPiu4M_Jmn&index=1 
 
同修:師父,您將如此神聖的語言,像普蘇語帶來這裏,它的振動力對我們的世界甚至我們的宇宙有什麼影響?清海師父:有些影響。你們知道,每個世界都有其振動力。即使是在我們這個影子宇宙,當你說上帝這個詞時跟你說糟糕這個詞是不同的。它會影響你這個聽者,即使你看不到其振動力,但每個詞都有振動力,所以我們必須
 
 
說肯定的話。普蘇語中沒有任何否定的辭彙,所有的辭彙都閃閃發亮,五顏六色。這裏我為你們記錄了些東西。我們學了普蘇語中的樹,還有其他辭彙,很久以前我記下一些內容,是這樣的:初始宇宙有樹木、鮮花、水果用來欣賞或裝飾、美化,不是用來吃的,像珍珠一樣閃亮。他們有鳥類,鳥也不用吃喝。抱歉,這裏寫的我看不清楚,我告訴過你們鮮花這個詞嗎?沒有,是嗎?“所有的樹木和鮮花都只是為了美化環境而已,不是為了吃或其他用途,它們有不同顏色的光,光彩閃亮。”鮮花這個詞是K-A,是不同種類的花;水果是M-U; 山脈是FOG; 河流是DAB;海洋是CE。哦,這些我說過了。這兒還有一些筆記,“所有東西,譬如跟我們一樣的鮮花、樹木真的閃閃發光而美麗、迴響著那個境界的音樂。”神聖的音樂。每棵樹都有很多花朵,有數千種顏色,多數是我們這個世界所沒有的。那裏的動物與眾生不是用走或跑的,他們是飄動的。”“人類可以從三界較高境界的神靈得到幫助來停止吃喝,但他們也可以到第五界,如果他們非常非常純淨和誠心。如果像我們一樣修觀光與觀音的法門,比不吃不喝更有把握到第五界並留在那裏。因為只靠停止吃喝很難保持
 
 
純淨”。不是說他們不能得到第五等級,只是很難保持。而堅持修行觀音法門,即使你有適量吃喝,你也能到達第五界並留在那裏。你們問我吃多少,我記在這裏了。“按需要儘量吃很多餐”下面是寫給我自己的:“觀音時可以坐著,觀光可以躺著”什麼? 所有情況?抱歉,我看不懂自己寫的,我需要醫生。不管怎樣這不是寫給你們的,是寫給我自己看的。有關那只我領養的大狗以及該做什麼。有些給你們的嗎?不,沒有。我記錄了很多東西,比方說這裏,沒有按順序,隨便記在有空白的地方。比方說“大爆炸”是能量從初始宇宙滲透出來,與粗糙的能量在宇宙的接縫處撞擊後爆炸而產生的影子宇宙”。 這就是‘大爆炸’。“公告所有天堂”。 我寫給自己的,來提醒自己我對他們說過這些,並不是我公告他們。看看我寫了些什麼。“已告知所有天堂:所有在我此世捐出功德點數中幫助過我的眾生必定得到提升,並達到其可能的最高靈性等級。感謝你們。”意思是感謝天堂。下面記錄了給了這個那個地方給出功德等等。這不是寫給你們的。其他沒什麼了,只有譬如“週一煮飯,吃到週五,清掃我住的洞穴,換傳單,清洗房間等。”綠筆記本上沒什麼可以告訴你們的了。有什麼要告訴你們的嗎?沒有。或者你們發現了什麼?謝謝你們,謝謝。“不管什麼語言。。。”我沒按順序念,我找到什麼就念給你們聽。哦,直到這裏,我寫著(師父手指筆記本上某處),“壞, 樹木,動物,沒有這些辭彙嗎?”然後繼續寫著, “沒有珠寶,沒有寶石,沒有黃金?” 。之後我意識到是因為“我被遮擋住了”,我這麼寫著。在跟你們對話之後,要謝謝你們。“無論普蘇語中有些什麼,我會盡力記錄下來,記得多少記多少。”你們想知道我所有的秘密,是嗎?好吧,在這裏我寫道:“我必須吃東西才能平衡那些能量,食物吸收那些能量並逐步散發出去”。這句前面應該還有些內容。好吧,這個待會兒再說。我已告訴你們,就像藥一樣,如果藥性太強,必須與食物一樣服用。另外有些藥的藥性不會立刻全部釋放,而是一段時間釋出一點到身體裏。同樣,我去過的某些區域的能量太強了,我必須吃完東西,然後馬上去那裏。如果
 
 
我沒吃東西,長老會會提醒我:“不要去那裏”。如果我打坐太長時間,忘記看時間離開,他們會提醒我“該離開了,現在離開對你更安全”。好,還有問題嗎?這個問題還有什麼要問的嗎?好,你們問的過程中我再繼續回答。因為當我離開後,能量太強了,所以這裏有寫到:“如此的速度與力量,難怪我必須離開那個小窩(我打坐的小洞穴,因為很小很狹窄,所以稱為小窩),難怪我必須快速地離開”“感謝你們的保護與提醒”。我感謝他們。 “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,無論是物質還是靈性上的,永遠愛你們”。這是寫給天堂的,不是給你們的。我也永遠愛你們,也感謝你們,所以別嫉妒。還有其他問題嗎?有問題問到時我會回答。同修:師父,如果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念或使用這些天堂的辭彙,能提升我們的靈魂和這個世界嗎,就像師父教給我們的五聖號一樣?清海師父(師父用手扶額頭低頭沉默片刻):念五聖號就行了,好嗎?因為你們是普通的修行人,不會出第五界,所以你們只要念五位教主的聖號就行,它們會保護你們到達那裏。除非你來自更高境界你才會回去更高的境界
 
 
。只有高境界的原住民才能回到高境界,因為那裏是他們的家。那裏跟普通人沒關係,他們也無法承受那裏的能量,他們不被允許去那裏。那裏到處都有門。我們這裏說有歧視和邊界等,他們那兒也有邊界,天堂有邊界,我
 
 
原來以為沒有,但天堂有邊界,看情況,懂嗎?同修:師父,您提到初始宇宙的眾生用普蘇語說話時就像音樂一樣,有可能利用世間的音樂或者也許像電子樂複製普蘇語的發音嗎?清海師父:可以,但你要唱什麼?沒那麼多辭彙,樹木、小鳥、狗狗,初始宇宙,FonCrd,就這些,你沒法寫曲,因為我的辭彙還不夠多,你們要寫什麼?把我告訴你們的這些詞拼湊起來,讓他們聽起來像一首藝術歌曲?你
 
 
們可以試試,我猜沒什麼不好的。請稍等,我的眼睛。。 因為燈光總是讓我的眼睛。。。但現在已經好些了。幾周前,我的眼睛抽搐地很厲害,一直不停,今天好點了,感謝上帝。因為很久以前我就想跟你們說話,但第一:我必須常常換打坐的地方,然後還
 
 
有狗狗等事情,有時常換住處,他們會生病,他們不習慣,他們不喜歡搬家,他們現在年紀大了等等,再加上我的眼睛不停抽搐。我猜如果那時跟你們視訊,你們看我的眼睛會頭暈(師父用手比劃眼睛不停開合的狀態)。同修:我們很高興您現在好點了,師父。清海師父:謝謝。好,你剛才問什麼?哦,音樂,你可以試試,我想他們不會禁止,但我問問他們:“能用你們的辭彙製作音樂嗎?” 可以,你們可以做。他們允許了。但我不知道你們會製作什麼歌曲?好,還有問題嗎?同修:嗨,師父清海師父:嗨,Tim.同修:再見到您真好,師父。您看上去很美。清海師父:謝謝,謝謝,我很高興(視訊)一切順利。同修:是的,視頻很清楚,您看起來又亮麗又年輕。清海師父:噢,謝謝你。那是因為你們看不太清楚…視頻有些模糊(師父開玩笑)。同修:不,很清楚,師父。清海師父:但我覺得年輕、美麗。近來生活很好,感謝上帝。感謝你們的祈禱和愛心。感恩世界已經更提升了,所以我感覺比較好了。我給出很多點數。如果允許的話,我會給出更多。但即使允許,我也不需要給出更多。因
 
 
為我從高等境界帶下來的所有力量將被慢慢吸收,發散出去,然後世界會更美好,否則會更糟糕。但我們不會執著任何事情。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沒問題.但目前那些有惡業的人還是會被以不同的方式被過濾掉,但過濾人數比過去少,程度較輕,次數少了。還有其他問題嗎,Tim?同修:師父,您重新發現初始宇宙對我們來說太神奇了。師父,除了初始宇宙外,還有其他不同於初始宇宙的世界嗎?清海師父:噢,初始宇宙無邊無際,沒有其他的初始宇宙。不過…我想我在這兒記了些內容。在我所造訪的初始宇宙之上還有其他宇宙。可能我記在某處了。但這仍然是初始宇宙。只是當我告訴你們宇宙有一種語言,他們說
 
 
同一種語言時,我是指我去過的最低等的初始宇宙。有800….(我有記錄寫什麼嗎)好,我通過了第一個宇宙,第一個初始宇宙,有800個克裏(區域)。(師父找筆記的內容)有一天,我很挫折,因為我查看了那套大字典,有25本,每本書都很厚,很大(師父用手比劃大小厚度),我翻閱每本字典,想找到跟普蘇語對應的辭彙。但我很挫折,比起現在,那時我被遮擋住一些,我只找到一個詞RYX,意思是絕對的。我在這裏寫著:“我的天,英文中所有以A開頭的詞,直到現在我只找到一個單詞在普蘇語中有對應辭彙的,Absolute(RYX)。我們的世界距離初始宇宙多麼遙遠啊,我得查找多少字典才能找到相近的辭彙?”我問自己。“我的興奮程度減少了一點,其實減少很多”“開始時,看起來是多麼激動人心,多麼充滿希望, 現在卻沒有多少能翻譯過來。高境界沒有名字,沒有同等的詞語。那些特質不能用我們的語言描述。多麼不同的世界啊!但我發現了一個很有力量的地方,至少我很開心我
 
 
通過不同的出口一直在更快地上升到更高等的區域。情況常常是這樣:首先艱巨而緩慢,很難上去,然後突然轟地一下就飛上去,飄上去,直升上去,好快好容易。感謝所有初始宇宙教主的協助”。“哦,另外,我的頭腦不像以前那麼有激情去找與普蘇語相對應的辭彙了。也許頭腦裏想到什麼詞就問那個詞,不再查看字典裏數千的辭彙了,只是為了找到NADA(意思是“什麼都沒有”Nothing)。我一直在查字典,但沒發現多少。多數我們的辭彙不是很肯定。我寫在這裏的肯定辭彙有幾頁?這些是我在字典裏找到的或多或少肯定的辭彙。每頁有4列不同的好辭彙,這邊所寫的好辭彙,我希望能在普蘇語中找到相應的詞。但他們用不上這些詞。所以不是總是有對應的詞。即使是我們這裏肯定的詞,在那裏也不一定有同等的用途。 所以這些詞我都劃掉了。But I 
 
 
still keep it because I did not room them all.這裏還有一些肯定的詞在不同頁上。從A到Z,我能找到的都在這裏了。這是我們所有的肯定辭彙,沒那麼多,是嗎?我努力去找了,但即使這些肯定的詞,在普蘇語中也沒什麼用,至少到現在為止。也許我沒時間去查。有時我查很多詞,普蘇語中都沒有。比方說“珍貴的”,他們沒有這個詞。他們那裏任何東西都珍貴,他們沒有價值(這個概念),懂嗎?或者也許“顯然”這個詞,對他們來說,“顯然”是什麼意思,懂嗎?每件事情
 
 
都是透明、美好的。還有“準確”,“準確”對他們而言沒什麼意思,他們不測量任何東西、角落,他們不測量要多少木料才能放進那個角落。他們只要打個響指,一切就成就了,比方說那樣。譬如說“變年輕”這個詞,這對他們有什麼意義?他們永遠年輕、健康、美麗。即使在我們的世界,在字典裏能找到的這一點點肯定的詞在那裏也沒有多少。懂我的意思嗎?(22分20秒)再比如renouncing (放下,拋棄)。對我們來說,放下什麼什麼。他們沒有什麼可放下的。瞭解嗎?對我們來說很肯定的詞,放下世界之類的,他們沒有這些。他們去哪里?他們要放下什麼?他們要去哪里?懂嗎?像這類的。還有讚美的辭彙,比如exalted(高貴的,高尚的),他們那裏也沒有,他們不需要這些事情。Fabulous(極好的),那裏所有事情都是極好的。只有當跟不太好的東西比較時才說極好的,你們懂嗎?但那裏一切都是美麗的,很多
 
 
這類的。或許是我沒有足夠時間深入瞭解他們的語言。但我所問的很多辭彙他們都沒有。好嗎?(謝謝師父)好,謝謝你們,不客氣。同修:師父,初始宇宙之外的其他世界跟您去過的初始宇宙有何不同?清海師父:那些都是初始宇宙。我開始時穿過的初始宇宙有普蘇語言,在其之上的其他宇宙,也是初始宇宙只是在不同的等級,有其他語言。這裏我寫著:“在初始宇宙,每個初始宇宙有不同的語言,抱歉..”因為我說‘只有一種語言’,那是指第一個初始宇宙的所有克裏(區域)。例如,第二個初始宇宙…你們能聽到嗎?同修:能聽到,師父。清海師父:你們還在聽,我以為你們睡著了。例如,第一個初始宇宙的語言是…什麼?(師父手放在耳邊表示聽)同修:普蘇語,師父!清海師父:普蘇!“第二個初始宇宙 的語言是 In,I-N。但普蘇語是唯一我們能找到一些可以翻譯成我們的語言的。其他初始宇宙的語言不可能翻譯,因為他們所講的跟我們無關,或者根本在我們的世界不存在,就像在這個世
 
 
界的一些專業領域,那些專業術語對我們普通人來說,是很陌生的。還有另外一個初始宇宙。“第一個初始宇宙是‘Qu’,跟影子宇宙鄰近相關聯,所以我們能設法理解一些普蘇語。”還有很多其他宇宙,不過沒有任何辭彙能說給你們,懂嗎?因為他們的語言只是給他們用的,明白嗎?只有
 
 
跟我們的世界比較接近的初始宇宙,才有一些跟我們的語言對應的辭彙,其他宇宙根本沒有。比如你去機械和技術的工程系,你可能不會聽到三明治、心碎,或者戀愛之類的詞,他們那裏不說這些。如果你見到外科醫生,他會告訴你手術,打開腹腔再縫合,消毒、戴上手套,手術刀、紗布,等等這些。你到外科手術
 
 
室,不會講你的女朋友,你的母親這些事情。懂嗎?那裏不用這些辭彙。所以,更高等的初始宇宙…第一初始宇宙之所以有跟我們的語言相似的辭彙,是因為它跟我們的世界鄰近,他們知道我們的一些語言,翻譯了一些,以備需要(in case)。但更高等的初始宇宙,他們沒有任何跟我們的世界共
 
 
同的地方。我記了一些他們使用的語言,我找找看。我記得我寫了一些,但(筆記)太多了。這裏寫著,更高的境界,當我往上去更高的境界時,“有奇妙的眾生,但各區域沒有名稱,沒有跟地球上相似的品質,也沒有長老會。只有鄰近影子宇宙的世界才有工作需要做。”有工作要做。所以,他們有一些辭彙,以及跟我們這裏相似的眾生和品質(因為影子宇宙的緣故才有的)。他們的工作是為我們影子宇宙之故。我不記得在哪里記了關於語言的內容? 或許記在別處了,抱歉。如果我記得,我會找到。看這裏,當我往更高境界時,“沒法寫下來,因為沒有跟這裏可比的品質”。我繼續寫著,“地球上的品質“,”所有都沒法比較“,”品質沒法比較“,我只寫著:“無法相比,沒有相似,無從比較,找不到對應的辭彙”。老天,這麼多,我都寫了些什麼。 你們耐心一些好嗎?同修:沒問題,師父。謝謝您。清海師父:因為自從上次跟你們對話之後,過了很久了。比如上次我告訴你們,克裏642稱作“Syfi”,那裏有專注這個品質;克裏644稱作“Afav”,意思是:浪漫主義的(idealistic),其他的品質跟前面的克裏的類似,但
 
 
等級更高的克裏沒有這類品質。有些我甚至無法用世界的語言寫出來。抱歉啊,真令人沮喪。我記得為你們記了一些辭彙,也許在別的筆記本裏?有可能。好,你們只要知道上面的更高等宇宙有不同的語言。只要知道初始宇宙有不同的等級,各有不同的語言。甚至跟低等級的初始宇宙根本沒有關係,跟我們這個被創造出來的世界沒有任何相似之處。只有鄰近影子宇宙的那個世
 
 
界,跟我們有一些相似之處,瞭解嗎?而在初始宇宙之上,還有…你們問了我是否上去更高的境界這個問題了,是嗎?同修:是的,師父,您有去初始宇宙之上的世界嗎?清海師父:是,上面還有其他世界。目前我去了 Tu Quo。T-U和Q-U-O,在初始宇宙之上,但不表示更好或者更強。這些是年輕的宇宙。Tu是青年,意思是說這些宇宙還很年輕,跟下面那些成熟的宇宙不同。一個初始宇宙要成熟需要花842zillion(很大的數字)地球年。關於Tu的更多內容,“青年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休眠狀態,但內部充滿光亮,等待著噴發而出進入像那些成熟的初始宇宙那樣的更活躍的狀態。整個Quo…“Quo意思是上面的宇宙。 Tu Quo意思是上面的年輕宇宙。”整個Quo充滿耀眼華麗的光輝以及美妙而強大的能量. Quo是初始宇宙之上的宇宙。”同修:師父,就是說您能上去到那裏。我們能知道您到哪里做什麼嗎?清海師父:我去照管這些宇宙。讓這些宇宙更成熟,做而不做。照顧這些宇宙,讓他們長大,以平衡整個創造和非創造的世界。否則,影子宇宙擴張太快,負面的影響太多。如果沒有足夠的肯定宇宙,否定宇宙就會太強,眾
 
 
生會受更多苦。我上去,和較低等的初始宇宙的長老會,一起照顧這些宇宙讓他們成熟。確保一切都正常,時不時得去(照看這些宇宙)。同修:太神奇了,師父。清海師父:我得給這些宇宙充實一些品質,以讓他們長成為成熟的宇宙。因為年輕的宇宙有力量,但是處於休眠狀態的力量。提姆闊圖造訪這些新靈魂,給予他們更多的能量和品質,以讓Tu Quo更快地成熟。這裏,我寫著:“提姆闊圖和寇(Tim Qo Tu, Co):提姆闊圖播下種子,然後‘寇’照顧它們直到長大成熟。提姆闊圖經常去看望,給他們灌輸能量。”同修:明白了,師父。清海師父:我得給這些年輕的宇宙能量讓他們活躍起來,長大成像我之前告訴你們的那些初始宇宙Ihos Ku,第一個宇宙。懂嗎?同修:懂,師父。師父,這些高等境界有門嗎?像 耶凱西爾坎門那樣的?(Yaykar Syr Cam)。那裏有其他小門(subgate)嗎?清海師父:沒有,沒有。一旦你進入初始宇宙 Ikos Kur,就不再需要淨化。是靈魂去,不是我去。我只是看電視,遙控。在打坐中遙控。只是跟上面的連接更強,以將上面的能量通過肉身,帶到這個物質的世界。通過細胞,通過食物吸收存儲這些能量,然後發送出去。有時需要好幾天,甚至幾個禮拜散發這些能量。因為太多太強。甚至不能送
 
 
出全部能量,只送出一部分。所以我得繼續打坐。同修:師父,您可以告訴我們穿過所有境界到達那裏需要多久嗎?清海師父:哦,靈魂已經在那兒,不需要很久。有時需要幾分鐘,有時幾秒鐘,看當時的情況。有時非常快,但我無法久停。我必須非常專注,很快離開。我通過密集打坐達到TuKuo(年輕的宇宙),現在更容易了。每個地方都不同,有些地方…不像以前,我一旦發現連接處,就幾小時地坐在那裏。現在不行,只能坐幾分鐘。抱歉,我得喝些‘影子飲料’(師父端起茶杯喝茶),洋甘菊茶。抱歉,我這裏沒有高科技設備。不過你們能不能看到我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們可以犧牲你們對高等境界的好奇。你們可以聽得見。好嗎?同修:我們很感謝師父,謝謝您。清海師父:我得不停換地方。有些地方我可以 坐20分鐘,有些15分鐘。而第二天,則不能超過9分鐘,第三天,或許5分鐘,接著,2分鐘,再後來,20秒,最後一天,也許只能坐2秒。但這不表示我坐得越久,穿過的宇宙越多
 
 
,照顧的宇宙越多,不是這樣。而是上去越高,靈魂更有力量在更短時間獲取能量,因為習慣了那個環境,習慣了上面的能量。舉個例子,在普通的非連接區域,我可以坐整天,只能到9個Tu Quo(年輕宇宙)。但當我坐在一些連接起來的大區域時,我有時只坐4分鐘,就能獲得…在哪兒呢?抱歉。我能戴上眼鏡嗎?昨天收拾起來,今天找不到了。粉色的那副,在那張桌子上,請幫我拿下好嗎?(師父對旁邊的助手說的)。我每天有記錄,不容易找到,很抱歉。好,比如,我坐在普通的區域數個小時,只穿過2個新的TuQuo(年輕宇宙)並照顧他們。而當我坐在特別的區域時,即使我知道有這樣的地方,也沒法一直坐在那裏,有時間點,時間限制,不能坐太久。當我坐在有連接的特殊區域,並非所有地方都跟高等宇宙相連。比如,中午12點我坐在車棚裏,很不起眼的一個車棚的木椅上。很冷,我
 
 
得披著毯子。我坐在那裏7分鐘,穿過了33 gazillion(很大的數字)Tu Quo (年輕宇宙)。而之前坐整天很多小時,才穿過兩個(年輕宇宙)。當然我的靈性點數也躍升很多很多(gazillions of gazillions)。不過,這還不
 
 
算什麼。過了一會兒,我坐在普通區域,比如客廳等地方,我能穿過3 gazillion個年輕宇宙,坐數小時。如果我坐在特別的區域,並非每天都能坐在那裏。懂嗎?同修:懂,師父。清海師父: 記得我得不時地休息。比方說,先坐10分鐘,然後坐5分鐘,第二天坐2分鐘,接著是30秒,而有時只能坐2秒。在同一個車棚,另外一天我坐了5分鐘,穿過了20億零50gazillion Tu(年輕宇宙),穿過並照顧這些宇宙。 但這也還不算什麼。(師父翻閱筆記)。抱歉,請耐心些,好嗎?同修:沒問題,師父,我們不介意。我們很感激您抽出寶貴的時間來跟我們對話。清海師父:我為此工作了數月,而你們想要在五分鐘內都知道。好,在隔了相當長時間後,同一個車棚carport,再次連接,我坐在那裏14分鐘,穿過了17 zillion of gazillion Tu(年輕宇宙)(數量級躍升)。第二天,我只能坐12分鐘,我穿過了27 zillion of gazillion Tu(年輕宇
 
 
宙)。前一天,17分鐘,只有,17 zillion of gazillion;而當天,27 zillion.. 還有更多資訊。五月..好,這裏有更多..更多麻煩(師父笑)。那個車棚,另外一天我坐了25秒,我記錄的是下午16:39,穿過383 zillions ofgazillion(年輕宇宙),相比之前14分鐘,我坐在另外一個地方,多了20倍。所以,不是說我坐得越久得到的越多,根據情況而定。我去了另外一個地方,廚房某處,18…,這是普通區域,所以我沒有寫坐了多久。如果是特殊的連接的區域,我會記下來。這是在另外一個房子裏的一個普通的地方,我穿過18 gazillionTu(年輕宇宙)。同修:真驚人!清海師父:還不夠驚人!第二天,我坐在一個陽臺上(臺階,門廊terrace),很普通的陽臺,你們不會看到什麼特別。那是連接區域,我得到8 gazillion of gazillion.穿過並照顧這些年輕宇宙。這兒有些有趣的資訊。“謝謝初始宇宙的長老們,Ihos Ku Fon Crd,及所有提供幫助的眾生。永遠愛你們!”還有,”請將94 gazillion靈性點數從我的帳戶轉出,捐給地球和世界,為了眾生的和平友愛。獻上上帝的愛。 所有負責這件事的眾生,謝謝你們,並永遠愛你們。”同修:哇,謝謝師父。清海師父:我不是總能捐出點數。但可以打坐,並分發能量。有時我看到太多苦難,就問“我能捐一些點數嗎?”。好,現在,在這個陽臺上,12分鐘。前一天我沒有寫多長時間,也許超過12分鐘,可能是15分鐘。第二天,在同一個陽臺上。說是第二天,說明前一天肯定是17分鐘或者15分鐘,8gazillion of gazillion。12分鐘,穿過並照顧13 gazillion of gazillion 個年輕宇宙。很多吧?接下來的一天,我沒有寫多少時間,穿過20 gazzillion of gazillion年輕宇宙。(另外一個地方)在這兒總共坐了1小時10分鐘,獲得的不算太多,總共30 gazillion ofgazillion.. 普通區域,坐了1小時10分鐘,得到的不太多,明白嗎?而我坐在另外一個陽臺上,中午前僅有半分鐘,就穿過了37 gazillion of gazillionTuQuo(年輕宇宙),照顧這些宇宙給他們能量。(真驚人)是,我也覺得驚人。現在我又到另外一個地方坐了8分鐘,穿過45 gazillion of gazillion(年輕宇宙),那是在半夜,23:25。我在這裏寫著“越多的年輕宇宙長大,所有宇宙越平衡”。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資訊。第二天,我只坐了35秒,下午14:45,穿過並照顧了90 gazillion of gazillion (年輕宇宙)。接著第二天,我沒有寫坐了多少秒,有時忘記寫,我穿過了145 gazillion of gazillion(年輕宇宙),在少於35秒的時間內。在普通區域,我穿過的年輕宇宙沒那麼多。抱歉,我沒有寫是在哪兒。有時我自己知道是坐在同一個地方,就沒有寫。再一天,我穿過182 gazillion of gazillion 年輕宇宙。所以,並非坐得久就得到多,看情況。但這不是不珍惜能坐久的時候,賺一分就省一分,我繼續打坐。如果能(與高等境界)連接,則能很快就得到很多。沒有的話,我依然會工作,只是坐更久。不管時間長短,我享受打坐
 
 
 
。事實上,我更喜歡坐久點兒,這比只能坐兩秒就得離開更讓人放鬆。(師父做看手錶狀)1.. 2.. 走!趕快跑。懂嗎?我坐在另外一個小屋裏,我告訴過你們,我喜歡住在小屋或者洞穴裏,地方小容易照看。不過有時如果不得不住大房子,
 
 
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Be Vegan,Make Peac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With God’s Blessing
和平計畫的落實
2013年4月,清海無上師與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

        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/tw/peacefulplan/
arrow
arrow

   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